稗子酿的酒

爱张云雷且只爱张云雷

还没告诉你(22)占有

“杨九郎!开门!是我!”早晨四五点钟门口就传来一阵当当当的声音,张云雷一直都睡在客厅这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吓得他差点从沙发上掉下去,美梦也只做了一半

“你躺着,我去开!”杨九郎还没来得及穿拖鞋,光着脚就跑了出来,张云雷一向觉浅,平常也是五六点就起床了,杨九郎经常让他多睡会儿养养精神,但他没有赖床的习惯,今天更是四点钟左右就被吵醒了,这会还懵着呢

“怎么这么久啊!”杨九郎刚一开门李明哲就扒拉开他的手,像回自己家一样熟练的在鞋柜里找了双拖鞋换上“你家这拖鞋不合脚啊,下次给我换一个,我原来那双呢?”

“扔了!我害怕磊磊一不小心穿到你那双再被传染!”杨九郎白眼都快翻上天了,他现在恨不得给李明哲一脚踹楼下去,但念着人家这次帮了自己一个大忙还是一脸不情愿的让他进了门

“来这么早干嘛,你不睡也别打扰别人!”杨九郎给张云雷使了个眼色示意让他进卧室去躺会儿

虽说张云雷也很感谢李明哲,但他总觉得这人怪热情的,不像好人,于是他赶紧披着被子躲进杨九郎的卧室

“杨九郎!从今天起,我就正式入住你家!”杨九郎一口水差点喷李明哲脸上“出去!出去!”

“你这人要不要这么冷血,要不是刘媛媛因为我把她的项目匀给你们了,她也不至于这么生气,闹腾了一晚上非说要弄死我!”李明哲大声嚷嚷着自己的不满,不出意外引起了张云雷的注意

“哥?”他探了个小脑袋出来抵在门框上“是在说我吗?”张云雷眨巴眨巴眼睛,十分真诚且严肃的盯着两人看

“没事弟弟!进去吧!”李明哲挑逗般的冲张云雷笑了笑,但张云雷不听他的,他只听九郎哥的话“磊磊快进屋!听话!”果然还是杨九郎的话管用,门框上的小脑袋“嗖”的一下缩了回去,还顺便带上了门

“杨九郎!你是不是给我弟弟洗脑了!他为什么这么听你的”李明哲一脸的不忿,他这么喜欢这个小弟弟可人家却不愿意搭理他

“哪跟哪就你弟弟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情况,公司不让你们和我走太近,不想惹事就赶紧走!”

“我不管,我帮了你,你也得帮帮我,反正只要我不出门就没人知道”李明哲拍了拍杨九郎的肩膀,一头倒在张云雷睡过的沙发上

“起来起来,这是磊磊的枕头!给我!”杨九郎使劲一抽,李明哲的脑袋落了空,他使劲瞪了杨九郎一眼“有你这样的吗!有了弟弟就忘了我”

杨九郎才不和他一般见识,他得赶紧进屋看看小孩在干嘛“哥,你们很熟吗?”张云雷站在门口小心翼翼的问

“来北京之后的第一个朋友,问这个干嘛”杨九郎谨慎的打量着张云雷“又喜欢别的哥哥了啊”他好像醋坛子打翻了一样,连说话都阴阳怪气的“你今天晚上进屋和我睡,不许去找他!你睡床,我睡地!”

“还有啊,不许帮他打扫卫生,让他自己收拾!”

杨九郎总觉得张云雷还小,是不能被污染的年纪,可李明哲处过的女孩比自己这辈子见到的都多,其它什么事都可以给他,但张云雷不行

评论(3)

热度(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